我們是誰?

COINHERO 的使命是推動數字資產在日常生活中的大規模採用。 COINHERO 提供 ATM 服務,以方便快捷地買賣數字資產。

我們還專業為零售或在線商家提供建議,以設置他們的 POS 解決方案以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40<span>+</span>
40+
亞洲 40 多個地點
40<span>+</span>

我們的服務

為什麼選擇COINHERO?

01

值得信賴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支持的團隊,值得信賴。
02

方便的

COINHERO在香港和台灣擁有超過40家分店。
03

快速/速度

您只需將現金存入我們的 ATM 機即可在購買後立即收到硬幣。
01

可靠的

我們有一個支持團隊隨時準備幫助您解決任何與加密相關的問題。
02

隱私

您無需註冊和驗證即可使用我們的 ATM,這提供了匿名性和安全性。
03

價格實惠

每筆交易的最低投注金額僅為 HKD$500。我們希望讓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加密貨幣。

常見問題

IMG_1979

如果您有其他疑問,請聯絡我們的 Whatsapp 客戶代表以獲取更多資訊。

  • 港幣:BTC、ETH、USDT、USDC、DOGE交易手續費7.5%,固定手續費100港幣,BCH 1% 
  • 人民幣:BTC、ETH、USDT、USDC、BCH、DOGE交易手續費:10%,固定手續費90元(ATM僅適用於銅鑼灣旗艦店)
  • 美元:BTC、ETH、USDT、USDC、BCH、DOGE交易手續費:10%,固定手續費20USD(僅銅鑼灣旗艦店ATM有售)

 

 Selling BTC, BCH,ETH and USDT-ERC20 for HKD 
  •    BTC,ETH,USDT 交易手續費 7.5% 固定手續費 HKD 25 
  •    生物安全資訊交換所1%
**可能會因情況而調整或調整

我們的 ATM 機上提供比特幣 (BTC)、以太幣 (ETH) 比特幣現金 (BCH) 狗狗幣 (DOGE)、Tether (USDT) 和 USDC(Circle)。

正常情況下,交易最多可能需要 24 小時才能完成。這可能是由於區塊鍊或網絡上的流量擁塞而發生的。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由於我們的比特幣 ATM 上的價格需支付交易費,因此您不會收到您購買的確切金額。此外,您收到的 BTC 數量取決於加密貨幣的當前市場價格,該價格會定期波動。 

如果沒有顯示TXID,則認為交易失敗。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聯繫我們 info@coinhero.hk 或 Whatsapp 852-90144229 並告知日期、時間、地點和插入現金金額。我們將進行調查並在 24 小時內回复您。 

我們的伙伴

想要更多?獲取我們的時事通訊

註冊即可將最新新聞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請在您的瀏覽器中啟用 JavaScript 以完成此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