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ATM機

COINHERO ATM 是購買或出售數字資產的最簡單方式。

COINHERO 在亞洲擁有超過 45 個主要比特幣 ATM 地點。這使我們能夠更全面地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目前我們支援BTC、ETH、USDT、狗狗幣等的買賣!

香港比特幣ATM機

COINHERO 在香港各地擁有眾多位置便利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ATM 機。我們的使命是推動加密貨幣的大規模採用,比特幣 ATM 為新用戶提供了一種以較低的進入門檻獲取數位資產的好方法。此外,我們很大一部分比特幣 ATM 全天候 24/7 運行。因此,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步調在城市各個交通便利的地點進行交易。我們的比特幣 ATM 機提供多種優質的加密貨幣。最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幣、以太幣、USDT、比特幣現金和狗狗幣。 COINHERO 直接與幣安合作,在我們的 ATM 上列出他們的代幣。因此,我們與志同道合的品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合作,為大眾提供獲取數位資產和獲得「財務自由」的機會。

台灣比特幣ATM機

COINHERO 正在台灣迅速擴展我們的比特幣 ATM 網絡。 COINHERO 在台北、高雄和台中設有辦事處,正在台灣建立強大的影響力。我們希望為台灣人民提供比特幣、加密貨幣及其提供的財務自由。因此,COINHERO 在台灣的目標是增加我們在該地區的比特幣 ATM 服務和地點。

查找您附近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ATM

COINHERO 擁有亞洲最大的比特幣 ATM 和加密貨幣 ATM 網絡。事實上,我們香港的比特幣自動櫃員機比一些銀行還多!我們努力為盡可能多的人提供數字資產及其財務自由。此外,我們幫助商家採用比特幣和加密 POS 系統,為整個市場創造更多實用價值。如果您有興趣獲取比特幣或加密貨幣,請務必查看我們的地點並找到您附近的 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