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23

🚀 重要通知:COINHERO ATM交易費用調整 🚀

由於最近比特幣網路交易費用(Gas費)的異常激增,我們不得不對COINHERO ATM的交易費用進行調整。此次調整是基於當前市場狀況以及為了確保交易確認的速度和可靠性。我們明白這一點對大家來說可能會帶來不便,但我們相信這是確保交易能順利進行的必要措施。

為何交易費用飆漲?

比特幣交易費用是由比特幣網路上的供需關係和區塊鏈容量來決定的。近期,由於比特幣的價格上漲以及網路擁擠的情況,交易費用出現了明顯的上漲。

我們的應對措施:

為了確保您的交易能夠加速確認,我們將不得不對COINHERO ATM的交易費用進行必要的調整。這將確保您的交易能夠優先處理,並避免故障延遲。

我們的承諾:

我們會密切觀察交易費用的情況,並在交易費用下降和保持穩定的情況下,適時進行調整。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更好的交易體驗,持續關注市場動態,以便做出相應的調整的調整。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繫 WhatsApp COINHERO CS。COINHERO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體諒。

致所有COINHERO用戶,

我們謹通知您,由於近期比特幣網路上的交易費用(汽油費)激增,我們不得不調整 COINHERO ATM 的交易費用。此次調整是為了因應當前市場狀況,也是為了確保交易確認的速度和可靠性。我們理解這可能會給大家帶來不便,但我們相信這是確保交易順利的必要措施。

為何BTC交易費用飆漲?

比特幣交易費用由比特幣網路上的供需動態和區塊鏈容量決定。近期,由於比特幣價格上漲和網路擁堵,交易費用大幅上漲。

我們的回應:

為了確保您的交易盡快得到確認,我們將不得不對COINHERO ATM的交易費用進行必要的調整。這將確保您的交易得到優先處理,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任何潛在的延遲。

我們的承諾:

我們將密切注意交易費用的情況,並在費用下降和穩定時及時進行調整。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更好的交易體驗,並將持續專注於市場動態進行適當調整。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COINHERO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