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幣安幣?

什麼是幣安幣?它是幣安的原生貨幣。截至本文發表時,其市值目前排名為 #5。一開始,這個代幣只是交易所籌集資金的一種方式,效用有限。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看到團隊為 BNB 持有者創造價值。 

幣安幣有什麼用?

1. 交易折扣

BNB有一個特殊用途,它可以讓持有該代幣的用戶享受25%的交易折扣。該代幣還根據用戶持有的 BNB 數量來確定用戶的資格。請查看下圖以了解交易折扣。 

2. 幣安幣銷毀

BNB 還將根據總體交易量每季度進行銷毀。這是為了減少代幣的總供應量。最終,BNB 總量中最多 50% 將被銷毀。此外,該團隊已經放棄了代幣分配,這意味著代幣將歸因於額外的燃燒事件。 

3. IEO/幣安啟動板

BNB 持有者可以參加 Binance Launchpad 的籌款活動,例如代幣銷售和首次交易所發行 (IEO)。 

4. 幣安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2019年第二季度,幣安推出了以BNB代幣作為交易費用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5. 付款

該貨幣也已在主流世界中採用,因為一些商品和服務可以使用幣安的代幣購買。一些值得注意的合作夥伴包括 Crypto.com(VISA 卡)和 PundiX(商家支付終端)。 

哪裡可以購買BNB?

與許多常見的加密貨幣一樣,您可以通過交易所、場外交易等方式購買此代幣 創世塊 香港,甚至是像 CoinHere 這樣的加密貨幣 ATM。如果您想購買 BNB,請隨時通過 genesisblockhk.com 聯繫我們,甚至在這裡找到加密貨幣 ATM。 

如何存儲 BNB?

BNB 非常簡單,因為它可以被各種硬錢包和數字錢包接受。硬錢包包括著名的Ledger和Trezor,數字錢包包括Edge和Exodus。硬錢包通常比數字錢包安全得多,因為它是存儲貨幣的硬件設備,因此不易受到黑客攻擊。要了解哪種錢包最適合您,請查看這篇文章! 

什麼是幣安?

幣安是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目前為 100 多種不同的加密貨幣提供交易服務。該交易所目前提供現貨和保證金交易,使其成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幣安的成功來自於出色的團隊、市場時機和產品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