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USDC?

USDC代表美元硬幣,它是一種被稱為穩定幣的加密貨幣。它是一種數位貨幣,旨在透過與特定法定貨幣(在本例中為美元)掛鉤來保持穩定的價值。

USDC 於 2018 年由金融科技公司 Circle 和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共同推出。它作為 ERC-20 代幣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運行,但它也擴展到其他區塊鏈網絡,例如 Algorand 和 Solana。

USDC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種可以在區塊鏈網路上輕鬆轉移和使用的數位資產,同時保持相當於一美元的穩定價值。透過確保每個 USDC 代幣都得到受監管金融機構持有的等值美元儲備的支持來實現穩定性。這種支持會定期進行審核,以確保透明度和問責制。

 

USDC 是做什麼用的?

USDC 在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中獲得了普及和廣泛使用。它被個人和企業用於各種目的,例如在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交易、進行支付以及參與去中心化金融(DeFi)應用程式。此外,USDC 可以透過參與的交易所和平台輕鬆兌換回美元。

哪裡可以購買USDC?

USDC 是一種流行的貨幣,因此在交易所、COINHERO OTC 等 OTC 以及 COINHERO 等加密貨幣 ATM 上廣泛使用!如果您透過場外支票購買 USDC 出這個網址!如果您想透過我們的 ATM 購買 USDC,請點擊此連結尋找離您最近的 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