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USDT?

什麼是USDT? Tether(或 USDT)是一種流行的數字代幣,由法定貨幣支持。該代幣被稱為穩定幣,因為它與美元掛鉤用於交易數字資產。該代幣的初始發行由 Tether Limited 發起。這種數字貨幣在數百個不同的交易所進行交易,並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了數十億美元的交易。 Tether 以 1 比 1 的比例與美元掛鉤。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仍然是數字資產交易中最受歡迎的與美元掛鉤的加密貨幣。 

USDT 是做什麼用的?

Tether 是用戶在沒有任何去中心化權力的情況下有效轉移資金的最佳方式。這允許用戶積極交易貨幣,也可以將其用於可能實施資本管制的國家的國際交易。因此,Tether 供需變動的主要驅動力之一是龐大的國際支付市場。為了使 Tether 的價格平衡在 1 美元,該公司需要發行和贖回來維持它。因此公司對每次發行或贖回收取0.1%的費用,以美元計算,這意味著公司總是願意以$0.999回購USDT,然後以$1.001出售USDT。這有助於將 Tether 的價格維持在 1 美元的 0.2% 價差範圍內。 

哪裡可以買到USDT?

Tether 非常受歡迎,因此在交易所、COINHERO OTC 等 OTC 以及 COINHERO 等加密貨幣 ATM 上廣泛使用!如果您透過場外支票購買 Tether 出這個網址!如果您想通過我們的 ATM 購買 Tether,請點擊此鏈接查找離您最近的 ATM!

如何存儲USDT?

與許多其他流行的加密貨幣一樣,您可以將 USDT 存儲在各種數字錢包和硬錢包中。最好的硬錢包生產商包括 Trezor 和 Ledger,一些頂級數字錢包提供商包括 Edge 和 Exodus。因此,硬錢包通常比數字錢包更安全,因為與手機或計算機相比,硬件設備不像其他東西那麼容易訪問。要了解哪種錢包最適合您,請查看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