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加密貨幣的日益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購買加密貨幣。然而,當今世界存在著一個問題。加密貨幣的可及性一直是許多人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COINHERO 提供 ATM 機以促進數位資產的買賣。 COINHERO 經營亞洲最大的比特幣 ATM 網路之一,並希望推動數位資產在公眾中的大規模採用。公司也與各大交易所合作,為用戶提供最受歡迎的數位資產。而且, COINHERO 也協助比特幣和加密 PoS 系統的整合。他們教育並鼓勵採用加密貨幣。 

一點歷史

COINHERO 早在 2017 年就成立了。目標是讓比特幣和加密貨幣變得像以前一樣容易使用。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使用所有加密貨幣, COINHERO 與眾多交易所和企業合作。而且, COINHERO 一直在不斷擴展業務,以推動商家採用比特幣和加密支付。

使用 COINHERO ATM 有哪些優勢?

COINHERO ATM 有幾個優點。這些優勢有助於進一步推動加密貨幣的大規模採用。 

  1. 值得信賴:由經驗豐富的團隊支持,所有技術均由 Genesis Block 支持。
  2. 方便的:香港、台灣等亞太地區超過 30 個地點以及超過 20 個 ATM 機全天候 (24/7) 不間斷地提供加密貨幣存取。
  3. 快速/速度:在 5 分鐘內完成並收到您的加密貨幣。 
  4. 可靠的:24/7 支持團隊隨時準備協助任何與加密相關的問題。
  5. 隱私:無需註冊和驗證即可使用 ATM,提供匿名性和安全性。 
  6. 價格實惠:每筆交易最低入金額為 HKD$500。

為什麼要使用加密 ATM 機?

就像普通的 ATM 一樣,加密 ATM 非常方便。擁有 30 多個營業點,其中許多營業點 24/7 不間斷運營, COINHERO 允許每個人都可以存取加密貨幣。類似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 24/7 交易方式, COINHERO 希望為大眾提供不間斷的加密貨幣存取。加密 ATM 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它提供的安全性和匿名性。 COINHERO ATM 利用業界領先的技術為用戶買賣加密貨幣提供安全的平台。此外,低門檻讓用戶更容易進入加密社群! 

它到底有多安全?

加密貨幣 ATM 為用戶提供完全的匿名性。該技術與經過 Chainanalysis 工具審查的安全數字錢包和代幣相結合。該過程也不需要 KYC,允許用戶自由交易而不必擔心數據被盜。

有哪些加密貨幣可用?

COINHERO 提供多種加密貨幣,從最受歡迎的比特幣和以太坊到 USDT、BCH 和狗狗幣等等!

使用 ATM 時需要付費嗎?

當您購買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時,將會產生交易費。因此,您在 ATM 上看到的價格可能並不反映您購買的確切金額。此外,您收到的加密貨幣數量還取決於加密貨幣當前定期波動的市場價格。

支持哪些錢包?

ATM 支援多種錢包,包括 ERC20、SHA256 和 BEP2 框架。我們建議在購買加密貨幣時使用冷錢包,因為這是儲存加密貨幣最安全的方式。如果您想了解有關如何最好地存儲數位資產的更多信息,請查看這篇文章!

結論

擁有亞洲最大的 ATM 網路之一, COINHERO 考慮到全球 17 億銀行服務不足和無銀行帳戶的用戶。如果沒有加密貨幣 ATM,其中許多人將永遠沒有機會獲得金融服務。這就是為什麼 COINHERO 相信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可以成為財務自由的載體。如果您想擁有自己的加密貨幣,請務必查看 COINHERO ATM 地點如下!